D J 全人醫治退修會(養育班前必修)

D J 全人醫治退修會(養育班前必修)

活動介紹

活動介紹:

全醫是參加「養育班」的第一堂課,請養育班學員務必報名。亦歡迎所有DJ可以再次報名參加。

**教會將統一為學員保險,請學員務必填寫真實「身份證字號」「出生年月日」,以利作業。

  1. 全醫時間:3/10(晚上)-11(六)全天
  2. 全醫地點:再公告
  3. 全醫費用:再公告
  4. 使用課本:《全人醫治退休會》(56元)
  5. 請全醫學員參加:晨禱—3/7(二)、3/8(三) 6:00-7:00、半宵禱告會—3/9(四) 19:00-21:00
  6. 購書方式:2/18(六)~3/4(六),連續三個星期六18:00-18:30 / 青崇結束後20分鐘在主堂外賣書。請跟書攤領取「購書單」購買。
  7. 為使學員專心參與課程,全程不使用手機或任何3C產品,將會暫由教會行政人員統一保管手機,當天課程結束後再歸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補充:《全人醫治退修會是什麼?》
簡單來說,就是找到生命裡的垃圾,然後清掉!
這是養育課程第一發!上完這個課才可以進入之後的養育課程。
因為在我們不認識耶穌的時候,裡面有很多從家庭、環境、關係來的影響,如此成形的價值觀、思想體系、性格深深影響著我們生命的大小決定,甚至和上帝的關係。
這些統稱為堅固營壘。
只要營壘存在一天,我們就不能好好地認識上帝的心意、領受祂的祝福,反而用自己扭曲的方式詮釋。所以營壘必須被⋯當垃圾清掉!哈哈
全人醫治退修會就是在幫助我們做這件事。
還沒有參加過的、很多垃圾要清的,請安排好時間哦!

活動地點:
待定
招收人數:
200
活動期間:
2017-03-10 to 2017-03-11
活動週數:
1
每週 六
活動時間:
上午 08:00
服務成本:
4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