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齡學苑

活動資訊

壹、活動時間
107年3月6日陸續開課,至107年6月止。
※通識(生命)週活動,請務必參加。請自行報到,恕不再電話通知。※上課時間遇國定假日,則放假一次,不用補課也不另行通知。※颱風天依據高雄市政府發佈之停班停課標準,不補課也不個別通知。

貳、報名程序
詳閱簡章→→選定班別→→填寫報名表(請務必出示身分證件)→→繳費領取收據

參、報名地點
福氣教會〈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B1〉電話:07-3451919轉28、16

肆、收費標準
※滿65歲長者,每人限報2科;上課達3/4者,可於下學期辦理退費。(請假不可多餘4次)
1.每科1200元(以上課達20人為主,不足20人則學費另計)。
2.健康學園班每月350元(午餐費)。
3.每班滿65歲以上人數須達20人以上,才開班授課 (滿65歲以上出勤達規定標準方可退費),社交舞班(男性報名限夫妻)。

4.活動以一人為單位,自費者學費分上、下學期繳納。

伍、報名須知
每班開班人數需達20人以上,烏克麗麗班&二胡班需達10人以上,人數未達開班之學員可轉未額滿之班級或是全額退費。

陸、注意事項
1.不受理電話報名、轉班,各班報名後除特殊狀況,開學後不得退費,以免影響開班人數。
2.若遇天災或國定假日因故停課,則不另行通知。
3.學員若有事故須請假,應事先向隨班志工請假或電洽本中心辦公室;學員開學後若無故兩週
     不到,視同放棄就學資格,以候補學員優先遞補,除特殊狀況外不接受申請退費手續。
4.上課所用教材、講義及班費之費用,由學員自付。

5.線上報名者請在一週內完成繳費,逾期視同未報名,恕不保留名額。

柒、指導單位、承辦單
指導單位:內政部、高雄市政府社會局   
承辦單位:福氣河堤關懷站  協辦單位:鼎泰里里長辦公室、高雄市社區型長青學苑

訂閱 樂齡學苑